關於Dr.Foot

Dr.Foot宜蘭總公司-台灣足鞋健康知識館
2000年,公司創辦人帶領團隊在宜蘭進行醫院復健醫療部委外經營管理業務,因服務現有院內個案有很多足部的問題,即投資購買了一些相關設備,開始進行足部輔具製作(鞋墊)與足部評估檢測,但因場地的關係,白天將所有製作設備化整為零,置於診所每張病床下,等晚上關門後再將所有設備搬至後陽台,克難地製作矯正鞋墊。

台灣的足科醫學仍處萌芽階段,故就率領一群醫療專業人員於2002年創立達特富科技有限公司,正式以商業經營發展模式投入醫療及足部輔具之研發、設計與製作,Dr.Foot這個品牌也因此誕生。
Dr.Foot 致力於足部健康知識的宣導與教育,讓國人足部健康,從小開始!

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背景,全設有專業的足部評估中心,聘用足部專業的評估師,提供您最完善、最健康、最專業的足部健康知識及服務。

賀!本館獲選為108年度優良標竿觀光工廠

經濟部繼「國際亮點觀光工廠」評選名單揭曉之後,「2019年優良觀光工廠評選」,評選結果也已出爐,由台灣足鞋健康知識館、台灣穀堡稻米觀光工廠、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、亞典蛋糕密碼館、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及彪琥台灣鞋故事館等6家獲選。
台灣足鞋健康知識館從一個十年的廢墟廠區土地,進駐經過九年的大改造深耕發展後,於今年成為全省優良標竿的觀光工廠,第一次申請就獲選,我們不是什麼大財團、大建築或大品牌,但以愛與專業為唯一出發點,堅持到現在所有的一切,必須用感恩的心,向上帝與所有Dr.Foot 團隊獻上感謝,也必須一本初衷的繼續努力!
2019.08.23

→了解Dr.Foot


什麼是扁平足? 對健康又有什麼影響?

從鞋底的磨損狀況,可以看出腳的問題嗎?






Dr.Foot達特富,健康鞋,足弓墊,矯正鞋,矯正鞋墊­,扁平足,長短腳,足底筋膜炎,客製化鞋墊,客製化鞋子,足部問題,足弓痛,足跟痛,內八字,外八字,走路,兒童足部矯正,兒童訂製鞋,兒童訂製鞋墊,兒童足部發育,兒童扁平足,兒童矯正鞋,減壓鞋墊­,氣墊鞋,量身訂製鞋墊,客製化鞋子,量身訂製鞋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